施工案場:彰化北斗(壓紋三明治遮光布)

20200305 155909 scaled
20200305 155744 scaled
20200305 160149 1 scaled
20200305 162247 scaled

窗簾安裝的方法

1、定位

窗簾定位的準確度關係到了窗簾安裝的成敗,首先畫線定位,測量好固定的孔距與需要安裝的軌道尺寸。


2、安裝窗簾軌道
因照片中沒有窗簾盒,我們使用壁架來支撐軌道。


窗簾安裝注意事項

1.在安裝窗簾的時候,需要注意窗簾配有很多小配件,比如幔頭、紗簾、窗軌等,這些都是窗簾重要的配件,缺一不可。

2.很多業主會先貼牆紙再裝軌道,這樣安裝軌道時容易將牆紙弄髒,也會因為打錯孔後難以修補,所以應先裝軌道後貼牆紙。這樣打錯的孔能被牆紙掩蓋起來,就不會影響美觀。

3.如果家裡安裝的窗簾裝在內框的話,這時就一定要裝防蚊紗窗。我們可以在裝軌道時預留出裝防蚊紗窗的位置,不影響以後防蚊紗窗的安裝。


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