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案場:彰化-大村(沙發繃布背板)

20200327 111933 scaled
20200327 111911 scaled
20200327 111922 scaled
20200327 112232 scaled

有人會稱床頭板為隱藏家具,全因為我們在購買家具的時候,往往不會過份重視這一個部分的設計。

材質:床頭板指的是跟睡床本身相連的一個部分,就像是椅子的靠背一樣,當我們坐在睡床上的時候可以有東西依靠,那麼無論我們是在床上看書還是看電視,背部就可以變得比較舒適。市面上常見的床頭板材質一般分為兩種,一種就是以木板組成的床頭板,而另一種則是軟包的款式。

繃布或裱布,指的是表面以布料、人工皮革、真皮等軟身的材質打造,並且中間利用泡棉來填充而成的裝潢面料。它軟軟的質感可以讓人舒適地靠在上面,視覺上亦能使空間變得較溫馨、圓滿,而且設計大方得體,有些設計更有吸音的功能,因此深受不少人的喜愛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